108年在部落格上新增的相簿
上一頁下一頁
  • 107_升S3暑期.學測_三個點_104.4.19.jpg

    107_升S3暑期.學測_三個點_104.4.19

  • 搶救物理.jpg

    搶救物理

  • 搶救歷史.jpg

    搶救歷史

  • 搶救地理.jpg

    搶救地理

  • 108_大一物理.jpg

    108_大一物理

  • 指定科目考試各考科採計表-自然組.jpg

    指定科目考試各考科採計表-自然組

  • 指定科目考試各考科採計表-社會組.jpg

    指定科目考試各考科採計表-社會組

  • 近6年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核定名額統計表.jpg

    近6年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核定名額統計表

  • 107、108各公立高中名額.jpg

    107、108各公立高中名額

  • 107、108高中職名額.jpg

    107、108高中職名額

  • 108_會考免試公立高中錄取門檻_107.10.05

    108_會考免試公立高中錄取門檻_107.10.05

  • 108_學測收費表.jpg

    108_學測收費表

  • 108_頂大收費表_新增56級.jpg

    108_頂大收費表_新增56級

  • 108學測行事曆.jpg

    108學測行事曆

  • 堅持.jpg

    堅持

  • 學測3階段.jpg

    學測3階段

  • 儒林名師.jpg

    儒林名師

  • 狂賀_進步.jpg

    狂賀_進步

  • 資優培訓營_第一梯.jpg

    資優培訓營_第一梯

  • 108_升高中資優培訓(桃園+永豐)小.jpg

    108_升高中資優培訓(桃園+永豐)小

  • 資優考取保證班.jpg

    資優考取保證班

  • 108_升高中資優培訓(桃園+永豐)小.jpg

    108_升高中資優培訓(桃園+永豐)小

  • 2.jpg

    2

  • 3.jpg

    3

  • 4.jpg

    4

  • 108_升S3_暑期+開學課表(自)_107.1.29.jpg

    108_升S3_暑期+開學課表(自)_107.1.29

  • 108_升S3暑期(永豐)正.jpg

    108_升S3暑期(永豐)正

  • 108_升S3暑期_大園逗點_1.jpg

    108_升S3暑期_大園逗點_1

  • 108_升S3暑期_永豐經典_1.jpg

    108_升S3暑期_永豐經典_1

  • 給家長的話.jpg

    給家長的話

  • 4大特色.jpg

    4大特色

  • 師資2.jpg

    師資2

  • 師資1.jpg

    師資1

  • 專業主科規劃.jpg

    專業主科規劃

  • 108進步17人榜修.jpg

    108進步17人榜修

  • 洪智恆2_彩.jpg

    洪智恆2_彩

  • 范博淵1_彩.jpg

    范博淵1_彩

  • 洪智恆1_彩.jpg

    洪智恆1_彩

  • 108_3場免試講座.jpg

    108_3場免試講座

  • 公立高中免試名額.jpg

    公立高中免試名額

  •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jpg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

  •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流程圖).jpg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流程圖)

  •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jpg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

  • 0016.jpg

    0016

  • 108_升S1資優培訓營(第二梯).jpg

    108_升S1資優培訓營(第二梯)

  • 成績優待.jpg

    成績優待

  • 108_試聽場次+二梯.JPG

    108_試聽場次+二梯

  • 108_大一物理上半.33.jpg

    108_大一物理上半.33

  • 108_大一物理下半.33.jpg

    108_大一物理下半.33

  • 108_學測收費表_7月.jpg

    108_學測收費表_7月

  • 學測3階段.jpg

    學測3階段

  • 總表1.jpg

    總表1

  • 高中新課綱三年.jpg

    高中新課綱三年

  • 高中新課綱三年.jpg

    高中新課綱三年

  • 108_學測收費表_6月.jpg

    108_學測收費表_6月

  • S4_洪智恆.jpg

    S4_洪智恆

  • S4_金錚一.jpg

    S4_金錚一

  • 108_優先免試入學(公立)_108.6.05.jpg

    108_優先免試入學(公立)_108.6.05

  • 108_優先免試入學(私立)_108.6.05.jpg

    108_優先免試入學(私立)_108.6.05

  • 年度人數.jpg

    年度人數

  • 108_2場免試講座.jpg

    108_2場免試講座

  • 108_升S1資優培訓營(第二梯).jpg

    108_升S1資優培訓營(第二梯)

  • 人數名額總計.jpg

    人數名額總計

  • 桃園區1.jpg

    桃園區1

  • 桃園區2.jpg

    桃園區2

  • 桃園區3.jpg

    桃園區3

  • 八德區.jpg

    八德區

  • 龜山區.jpg

    龜山區

  • 蘆竹區.jpg

    蘆竹區

  • 大溪.復興.大園區.jpg

    大溪.復興.大園區

  •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檢定、篩選、同級超篩採計考科一覽表.jpg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檢定、篩選、同級超篩採計考科一覽表

  •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篩選標準一覽表(1).jpg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篩選標準一覽表(1)

  •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篩選標準一覽表(2).jpg

    大學醫學相關科系平均就業薪資與108年個人申請學測篩選標準一覽表(2)

  • 中壢區1.jpg

    中壢區1

  • 中壢區2.jpg

    中壢區2

  • 中壢區3.jpg

    中壢區3

  • 平鎮區1.jpg

    平鎮區1

  • 平鎮區2.jpg

    平鎮區2

  • 楊梅區1.jpg

    楊梅區1

  • 楊梅區2.jpg

    楊梅區2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吳信宏耳鼻喉科之台灣國南中國北醫吳信宏
    吳信宏耳鼻喉科之台灣國南中國北醫吳信宏 2020/09/06 19:35

    查日鵬要吃素,阿彌陀佛!

  • 吳信宏耳鼻喉科
    吳信宏耳鼻喉科 2021/09/03 04:29

    世界大學排名 清華北大並列第16

    清華北大並列第16
    清華北大並列第16
    清華北大並列第16
    清華北大並列第16
    2021-09-03 00:51 聯合報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智庫泰晤士高等教育2日公布了2022年度世界大學排名結果,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並列排名第16位,這是中國大陸高校有史以來的最高排名。

    新華社報導,今年共有來自99個國家和地區的1662所大學上榜。英國牛津大學連續第6年蟬聯榜首,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分列2、3位。

    中國大陸成為上榜高校數量第四多的國家和地區(97所),其中有8所高校是首次上榜,僅次於美國(183所)、日本(118所)和英國(101所)。

    中國大陸創紀錄地有10所高校躋身前200名,除了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以外,進入前200名的高校還有復旦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南方科技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知識官菲爾‧巴蒂表示,世界名校憑藉歷史聲望、全球地位和可靠收入在排行榜中長期佔據靠前的名次。該機構數據顯示,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在發生明顯的轉變,其中中國大陸的轉變最為迅速。

    他說:「去年中國大陸高校首次進入前20名。今年,這一梯隊的高校數量翻倍,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雙雙上榜,並列中國大陸高校史上最高排名。儘管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但中國大陸高校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繼續提升。」

  • 吳信宏耳鼻喉科
    吳信宏耳鼻喉科 2021/11/29 19:52

    論文門再爆震撼彈!LSE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試報告及口委名單
    12 小時前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再爆震撼彈!美國北卡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林環牆披露由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所簽署的判決文指出「倫敦政經學院(LSE)最高權力機構校評會,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及口試報告」,並揭露「LSE學術服務諮詢經理威爾森(Clive Wilson),在電郵中寫道『照規定,論文指導教授應繳回1本蔡英文的論文至LSE圖書館』,但繳回這件事從未發生,因蔡從未完成1本真正合格的法學博士論文,這也是為何倫敦大學總圖書館及高等法律研究院(IALS)圖書館都沒有這個假博士的論文入館紀錄」,對此,總統府尚未回應。
    林環牆披露ICO判決文指出「LSE最高權力機構校評會,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及口試報告」。(圖片翻攝FB/獨立觀察,下同)
    林環牆披露ICO判決文指出「LSE最高權力機構校評會,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及口試報告」。(圖片翻攝FB/獨立觀察,下同)

    林環牆昨(28)日在臉書以〈LSE最高權力機構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及口試報告〉為題發文提及「這份判決文是由ICO資深個案調查官叩松(Roger Cawthorne)所簽署,調查論文門的海外鬥士美國人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昨(26)日才收到,判決主文就寫在第1頁共3點:
    捲動即可檢視後續內容
    廣告
    韓國觀光公社

    1、關於申訴人(理查森)要求揭露當時蔡英文女士的博士論文口委及口試報告,LSE校評會否認持有這些訊息。

    2、ICO調查官基於權衡各種可能性,判決LSE並無持有被要求公開的訊息。

    3、ICO調查官不要求採取進一步行動。

    判決主文顯示ICO認同LSE校評會說詞,也因此不會再要求LSE公開相關資訊,乍看之下,理查森是吃了悶虧但其實不然,殊不知在LSE校評會向ICO正式否認持有蔡所謂博士口委等訊息前,LSE的法律團隊代表人海恩(Kevin J. Haynes)早在去年12月18日就提供2位口委Michael J. Elliott和Leonard H. Leigh,並透過台灣駐英代表處轉交法務部,既然LSE校評會都已否認LSE持有蔡的博士口委及其它相關資料,那麼海恩先生又是如何無中生有虛構出2個博士口委給台灣法務部呢」?
    林環牆並揭露「LSE學術服務諮詢經理威爾森在電郵中寫道『照規定,論文指導教授應繳回1本蔡英文的論文至LSE圖書館』,但繳回這件事從未發生」!
    林環牆並揭露「LSE學術服務諮詢經理威爾森在電郵中寫道『照規定,論文指導教授應繳回1本蔡英文的論文至LSE圖書館』,但繳回這件事從未發生」!

    林環牆指出「這個『海恩串供事件』就是蔡英文論文門衍生『倫敦水門案』的一部分劇本,它不僅在掩蓋真實資訊,更在虛構造假資訊,加上力挺假博士的施芳瓏女士在倫敦收受45萬英鎊(當時匯率折合100萬美元)的匿名金流,這個『倫敦水門案』突顯2個爛權違法的大問題:

    1、蔡所謂1983年10月16日星期天的博士論文口試根本就是虛構的,過去我們已公開提出許多反駁的佐證,現在我提出一個更直接的電郵證據,前年6月17日,我收到1份很重要的電郵,來自LSE學術服務諮詢經理威爾森在電郵中寫道『照規定,論文指導教授應繳回1本蔡英文的論文至LSE圖書館』,但繳回這件事從未發生,蔡捏造Michael J. Elliott是她的論文指導教授,但LSE圖書館卻從未有這位所謂指導教授繳回論文的任何紀錄,為何如此?因蔡從未完成1本真正合格的法學博士論文,這也是為何倫敦大學總圖書館及IALS圖書館都沒有這個假博士的論文入館紀錄」。

    林環牆續指「2、既然LSE校評會都已否認持有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口委資訊,那麼倫敦大學又怎會有呢?倫敦大學又要如何解釋3個圖書館全都沒有蔡英文的紙本論文呢?就算紙本論文丟了,又要如何解釋為何3個圖書館皆無論文入館紀錄與書目呢?別再提那本我前年8月5日親飛倫查驗的黑本書了,那是2019年才突然出土想濫竽充數、缺頁拼裝的贗品,也是蔡自我現形的詐騙烙印」!

    「顯然倫敦大學也在說謊!」林環牆直批「倫敦大學以蔡英文的論文在1984至2010這麼長的時間裡弄丟為由,誤導了ICO與資訊行政法庭,從而讓一審行政法庭同意以個人隱私為由,得以無須公開理應為公共資訊的博士口委,更荒謬的是,海恩先生可造假提供2個口委給台灣法務部,但倫敦大學卻反向以保護個人隱私為由不敢公開這些資訊,這不是兩相矛盾嗎」?

    林環牆最後表示「理查森的不服、再上訴,現已進入英國高等行政法院,結果會如何?我們大家靜心等待,2年來,蔡英文的詐騙犯行已水落石出,接下來要著力的是持續逼使英國校方承認犯錯,一定要他們不得不棄子投降,至於台灣司法造就沉淪沒救了」!

    事實上,總統府此前皆以「向倫敦政經學院求證是唯一正確的管道」反駁論文門,如今LSE正式向ICO坦承「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及口試報告」,就有待府方如何做出解釋回應了。

    今日推薦影音

  • 尚耕法律事務所
    尚耕法律事務所 2021/12/17 08:20



    「論文門」新進展?彭文正爆內幕:這人麻煩大了
    22:062021/12/15
    中時新聞網
    李俊毅

    Facebook
    Messenger
    Line
    Twitter
    Telegram
    複製連結

    總統蔡英文。(圖/本報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本報資料照)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案出現最新進展。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表示,持續追蹤「論文門」的團隊友人,美國波士頓《觀察家報》前專欄作家麥克.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向他回報,英國法院已經同意將對英國倫敦大學回應ICO的說法上,出現2種完全不同的矛盾說法,進行進一步調查。

    彭文正15日在其主持政論節目「政經關不了」表示, 英國行政法庭已經接受理查森的申訴,同意進一步調查,將委請英國資訊審查單位,比對英國倫敦大學回應ICO的2種完全不同的矛盾說法,加以釐清,其發布蔡英文的相關資料到底有沒有蔡英文的論文。
    資深媒體人 彭文正。(圖/本報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 彭文正。(圖/本報資料照)

    彭文正強調,LSE(倫敦政經學院)的法律團隊負責人Kevin Haynes,過去曾在一項刑事調查暗中,向中華民國法務部,提供了一份據稱是蔡英文論文口試委員的名單,有2個人,結果英國倫敦大學沒有回應這件事,而這2人的名字,顯然和英國倫敦大學過去所提供的名字不同,是矛盾的。他認為,Kevin Haynes這下麻煩大了。

    彭文正進一步指出,Kevin Haynes所提供的2位口試委員,據稱是根據蔡英文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檔案中的72和73兩頁,這無疑提供了最好的物證給論文門團隊,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身為法律團隊的負責人,竟然沒有律師身份資格,讓人大大的起疑竇,因此,英國行政法庭將進一步調查Kevin Haynes。

    最後,彭文正重申,「論文門」追查團隊,將視蔡英文團隊後續動作,在英國再提法律訴訟。
    劍橋大學的他爆「論文門」內幕:英國有人覺得奇怪
    「論文門」蔡英文律師改口後 彭文正驚爆7大真相
    游盈隆斷言他選2022桃園市長結局 彭文正曝「最新決定」
    「論文門」英國不忍了?彭文正這樣回應
    #蔡英文 #LSE #論文 #博士論文 #彭文正

  • 吳信宏耳鼻喉科
    吳信宏耳鼻喉科 2022/06/10 16:38

    2022-06-10
    吳信宏/涂旃嘉/林雨佑
    新臺幣
    50
    其它指定用途(臺大物理系林清涼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

  • 顏福南&7.19.生日顏亘
    顏福南&7.19.生日顏亘 2022/09/24 07:17

    2022年9月20日,《鏡週刊》報導高虹安博士論文抄襲,她開記者會駁斥指控,強調其論文沒有剽竊。對此,筆名「翁達瑞」的旅美教授陳時奮於下午張貼自己保存的「原版論文」指高不但抄襲還企圖掩飾抄襲行為[35]。高於同日備妥辛辛那提大學誠信中心回函之證明提出反擊,亦表示沒有侵害資策會著作權[36],並針對外界質疑論文參考文獻於同年9月17日加上第64條來源,高表示:「官方網頁下載的版本,也不是我高虹安可以擅自修改上傳的[37]」,否認論文事後加工。9月21日,高虹安接受媒體訪問再度說明,「校方同意讓參考文獻更完美」,論文事後加工是校方同意、符合規定[38]。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20/05/03
全站分類:
不設分類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