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03年12月29日首次開放「大專校院系所特色資訊及新生註冊率查詢系統」,讓民眾上網查詢各大學校系新生註冊率。

系統統計顯示,103學年全國159所大專校院日間學制學士班(含四技)共有2672個校系,有357個新生註冊率未達7成,比率約13.36%,其中包含公立學校3校系、354個私立學校校系;另有172個校系新生註冊率未達5成,比率約6.4%,都在私校。

 

    桃園儒林補習班,將各大學及管理學院日間部各系新生註冊率平均後整理製表,其中未達9成者有12校,包含:國立體大、中華、開南、真理、 稻江、慈濟、玄奘、華梵、明道、首府、 康寧、興國。

103年大學註冊率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學子在奮鬥考取好大學的歷程,都是一段動人的故事。

桃園儒林補習班的學子,親筆寫下自己的感動,真實分享心路歷程。

有人從立志後就不斷前行提升,榮登贏家;

有人經歷挫敗終能脫穎而出,成就傳奇。

一路持續關切,擔任老師、教練與啦啦隊等角色的我們,也深受感動。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知道會考數學非選擇題怎麼計分嗎?

師大心測中心用兩篇文章做了很完整的說明,

48日的文章還直接點出怎樣就能輕鬆拿到1分!

心測中心為避免大量學生只寫答案或放棄作答而得0分,

且為鼓勵考生作答,表達自己的解題想法,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教育局於2014-12-25正式在官網上公布"桃連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作業要點",並聲明自104學年度起入學高中職新生適用。另外教育局要在1月中採用12月23日及24日各國中施測的模擬考,來對國中九年級學生進行試模擬選填。由於這段期間桃園教育局很認真地公告了諸多要點,為了幫助桃園的家長與學子能掌握免試入學的要點與今年新制所帶來的差異,故我將去年6月至今桃園教育局所公告資訊或新聞稿,通盤整理後發此文,針對今年度免試入學作業較103年改變修正部分清楚分析,希望對關切桃園免試入學的家長與學子有所幫助。

104桃連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修正內容完整解析:

一.志願序調整

     (一)3個志願為一組進行計分

      (二)同群科之職科志願跨校連續選填視為同一志願序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1) 人氣()

桃園儒林整理桃連區升高中職:
104年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順序表出爐。
104年桃園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順序_更正.06.10JPG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