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9日、20日桃園第一次試模擬考前,來桃園儒林參加試模擬測驗搶分版大模考,

幫自己抓出科目弱點,快速搶分,成為學校模擬考黑馬,在試模擬分發中取得最有信心的成果! !

IMG20161210115252  

      桃園107 學年高中免試入學試模擬測驗,將在12月19日、20日模擬測驗,範圍:國中 1-4 冊。之後還會進行試模擬志願選填分發。

      當然同學在這次大型模擬考的成績越好,能夠試模擬錄取越好的學校,會帶給同學越大的信心。
      為了幫助同學準備此次模擬考,本班在12月9日(日),與南一評鑑中心共同舉辦第一次試模擬測驗搶分版大模考,讓同學及時檢測自己的各科實力,知道自己的弱點,進行有效補強,快速提升試模擬考的成績。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大模考_三特色考程表  南一主辦.2  南一主辦.3  報名方式   

  • 凡參加國三會考模擬考即可獲贈數學科單元檢視練功題本。也歡迎來班購買全套練功題本。

107國中練功本_一套500元_107.10.11   

練功題本的說明在:

會考各科想拿A級嗎?寫依單元分類的歷屆試題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想報名模擬考或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電話:03-3381883

也歡迎至桃園儒林補習班,班址:桃園市民權路65樓、8樓。

如想了解108年桃園免試入學超額比序與107年公立高中錄取門檻請點: 

108年桃園免試入學超額比序與107年公立高中錄取門檻。主筆陳順基

 

如想了解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分析,請點: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分析與108年應考策略。主筆:陳順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